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清水健開「SEX講座」 女優成實務經驗活教材

2017/04/19 07:10

清水建作品中有隻講述「SEX講座」,造福不少男性朋友。(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號稱「千葉舒馬克」AV男優清水健的一支作品主題是「SEX」講座,除了有香豔刺激的「愛情動作」戲可看外,清水健還逐一講解,造福所有男性朋友。

片中可見清水健在教室教導,內容包括體位運用等課程;雖清水健在黑板上塗塗寫寫,還放上剖面圖,非常認真,但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為更清楚理解,清水健還和女優小野麻里亜當場示範起來,還邊做邊講解。

此外,片中共有4名學生在認真聽講,在老師示範講解完後,為了解學生是否都有吸收、聽懂,也讓他們上陣實際操作,操翻小野麻里亞。

片中清水健仔細講解各種課程。(翻攝自網路)女優小野麻里亞被當人體活教材,讓清水健能講解更清楚。(翻攝自網路)在課程結束,所有學生也開始實務操作。(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