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退4年近況曝光!「AV界佐佐木希」轉行賣這個餬口

加藤莉娜於2013年宣布從AV界引退。(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AV界佐佐木希」之稱的前AV女優加藤莉娜於2013年宣布引退,讓不少粉絲很扼腕,當時她選在事業高峰之際急流勇退,且低調未透露之後的動態,直到近日一篇報導曝光,加藤莉娜的近況才被外界得知。

根據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PLAY NO.1》表示,26歲的加藤莉娜現在改名Maika,在福島經營輕食店,而且已經悄悄升格當新手媽媽,有影迷看了報導後前往該家輕食店,不只確認老闆娘就是加藤莉娜本人,更透露就連「店員也都超正」。曾經叱吒AV界的女神加藤莉娜不戀棧名利,努力創業打拚,也不在意過往的身分被認出來,正面且積極的態度獲得網友一片好評。

加藤莉娜升格老闆娘,在福島經營輕食店。(翻攝自網路)

加藤莉娜除了多了老闆娘身分,也悄悄晉升新手媽媽。(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