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冰球不敵保加利亞 許孟哲首戰失利還吃悶虧

2017/04/11 06:28

許孟哲目前正在保加利亞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為國爭光。(資料照,星恆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許孟哲代表中華冰球隊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今天凌晨1點(保加利亞利亞當地時間10日晚上8點)首戰地主隊保加利亞,中華隊最終以0比3落敗。

這場比賽雙方首節都未得分,但第2節風雲變色,《娛樂星光雲》報導,中華隊因不敵對手猛烈攻勢掉了2分,第3節又被得了1分,最終以0比3落敗。比賽期間,許孟哲雖非先發球員,但也有多次上場機會,拚勁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比賽第2節雙方碰撞激烈,許孟哲還和對方球員發生拉扯,一度引起裁判關注,甚至有中華隊員遭推倒而受傷被扶出場外休息,所幸沒有釀成衝突;中華隊下場比賽將對上香港隊,時間為當地時間13日下午4點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