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EQ回應變胖傳聞 陳喬恩真實體重是....

2017/03/03 10:46

陳喬恩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精湛演技及親切個性,深獲粉絲喜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喬恩身形向來纖瘦,近日出席活動時,被發現手臂變得相當肉感,整個人腫了一圈,遭酸圓潤似孕婦,「陳喬恩胖了」5字還登上熱搜榜,對於身材如此被關切,昨她在微博發文回應。

陳喬恩日前出席活動,穿了一襲黑色寬鬆長禮服,沒有腰身的剪裁設計,整個人圓潤不少,除了小腹凸起,手臂更擠出掰掰肉,看起來十分魁梧,意外造成討論,還遭網友狠酸「像懷孕了一樣」、「感覺都要臨盆了!」

陳喬恩被拍到身材疑似走鐘,整個人腫了一大圈。(翻攝自微博)

面對酸民諷刺言論,陳喬恩非但不在意,還大方招認最近真的吃了不少,昨更在微博回應變胖傳聞:「其實我這個人是很樂天派的,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胖,我輕得都要被風吹走了!」最後還不忘自嘲「是龍捲風」,逗趣言論讓粉絲笑噴。從先前曝光的資料來看,陳喬恩身高165公分,體重45公斤,還擁有豐滿的D奶,實際看來並不胖。

陳喬恩回應變胖傳聞。(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