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神撞杉! 孔侑、黃曉明大衣要價11萬

2017/01/23 08:00

孔侑在《鬼怪》中穿約11萬元GUCCI大衣,雖僅出現6秒鐘仍吸引粉絲目光。(翻攝自tv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孔侑因戲劇《鬼怪》知名度大開,加上外型帥氣,深受大票粉絲追捧,就連穿搭都是不少人爭先模仿的對象,不過近日竟被發現孔侑與黃曉明撞衫!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孔侑憑藉電影《屍速列車》聲勢爆漲,加上在戲劇《鬼怪》表現亮眼,成功擄獲大票粉絲芳心,劇中孔侑身穿要價11萬元的大衣現身螢光幕前,儘管只有6秒,但身高挺拔帥氣的他,仍把GUCCI 2017的早春大衣給穿得超有型,一現身便受大票粉絲關注。

不過仔細一看孔侑穿的大衣,竟與前陣子陪老婆生產的黃曉明一模一樣,不過儘管2大男神撞衫,但2人仍把GUCCI大衣穿出自己的風格,帥氣指數,不分軒輊,但可惜的孔侑僅出現6秒太短。

孔侑因電影《屍速列車》聲勢爆漲。(車庫娛樂提供)

黃曉明(左)日前陪老婆(右)生產。(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