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電影大獎》3月登場 許冠文戰孔侑爭影帝

《屍速列車》孔劉角逐「第十一屆亞洲電影大獎」影帝。(車庫娛樂提供)〔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由亞洲電影大獎學院舉辦的「第十一屆亞洲電影大獎」,11日公布各獎項入圍名單,國片《一路順風》共入圍3項,其中男主角許冠文在錯失金馬影帝後,將與中國演員范偉再戰「最佳男主角」,南韓夯片《屍速列車》的人氣主角孔侑也加入這次戰局,競爭激烈。

《一路順風》入圍「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音樂」等3項,是今年唯一代表台灣爭獎的電影。

《一路順風》許冠文角逐「第十一屆亞洲電影大獎」影帝。(甲上提供)南韓相較之下則是豐收年,包括《屍速列車》、《下女的誘惑》、《哭聲》、《密探》、《潘朵拉》等片皆入圍,其中《下女的誘惑》更獲6項提名,成入圍大贏家;《屍速列車》也獲5項提名,成績不俗。

「最佳電影」由《一路順風》對上南韓《哭聲》、《密探》、日本《吹不響的小風琴》、中國《我不是潘金蓮》;影后部分,則由《我不是潘金蓮》范冰冰力抗《德惠翁主》孫藝珍、《夢の花嫁》黑木華及《幸運是我》惠英紅。

「第十一屆亞洲電影大獎」將於3月21日舉行。

「第十一屆亞洲電影大獎」完整入圍名單:

http://2016.tiff-jp.net/news/en/files/2017/01/11thAFANominationList2017.pd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