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客串魏德聖新片演技再被稱讚 柯文哲:想看我在大銀幕上長怎樣

2016/12/27 19:46

《52Hz, I Love You》特別放映會,左起安乙蕎、魏德聖、臺北市長柯文哲、臺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導演魏德聖新作《52Hz,I love you》今特映,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觀影,魏德聖除感謝各級單位協助,也說希望電影讓台北除了「理想」之外,也能呈現愛情和浪漫的一面。柯文哲則直呼想看自己的臉出現在大銀幕上,期待已久。

《52Hz, I Love You》特別放映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潘少棠攝)

魏德聖的《海角七號》中男主角以「操你媽台北」開場,魏德聖解釋:「其實我從來沒有恨過台北,是氣我自己不爭氣啦,小抱怨一下。」

《海角七號》的「大大」安乙蕎今也現身,她說雖沒有和市長對戲,不過也有偷偷去看,驚呼:「覺得市長表現好好!」

柯文哲:「台北市政府給予最大支持幫助國片發展,希望其他導演也能來台北取景,其實這也是行銷的方式,我也很想看我在大銀幕上長甚麼樣子,非常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