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艾琳「實際」長這樣!法令紋、淚溝嚇歪粉絲

2016/12/17 17:16

陳艾琳走出低潮後,積極過生活。(合成圖,翻攝自自陳艾琳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艾琳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歷經老公、前「MP魔幻力量」團員阿翔約砲醜聞,當時一度心情低落,害怕出門面對大眾,如今她走出低潮,更自創品牌積極發展副業,今天她在收工後分享「真實的她」,嚇壞眾人。

陳艾琳分享收工照。(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今天收工後在臉書分享自拍照,一張是「你心目中的網美琳」,另一張是「實際上的網美琳」,只見後者不僅法令紋,就連抬頭紋和淚溝也都全部在鏡頭前一覽無遺,這跟平常完美形象的她相差甚大,嚇壞不少網友。

陳艾琳個性活潑開朗且仗義執言,更常發表感情觀,還因此出了書,受到不少粉絲愛戴,只是在歷經阿翔約砲一事後,被網友批評「憑什麼當愛情顧問」,前陣子她走出低潮,重新出發,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再給她一次拿起筆的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