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成宮寬貴因友情重創心靈 客串日劇早預言

2016/12/12 21:45

成宮寬貴上月曾客串日劇《IQ246~華麗事件簿~》,與織田裕二一同飆戲。(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男星成宮寬貴月初捲入沾毒醜聞,他提出尿檢自清後,卻因隱私曝光、被朋友設局背叛等多重壓力,宣布閃退演藝圈。而他上月中旬曾客串織田裕二主演日劇《IQ246~華麗事件簿~》,意外成為他演藝生涯中的戲劇告別作,劇情同樣是與友情、背叛相關,巧合讓人不勝唏噓。

成宮寬貴在日劇《IQ246~華麗事件簿~》,因不信任朋友釀悲劇,懊悔落淚。(翻攝自網路)

成宮在劇中,與好友合夥經營設計公司,2人因經營理念不合起了磨擦,成宮誤會好友企圖背叛,因而出手殺人,最後得知只是誤會一場,難過地留下懊悔淚水,對照他今日因多年好友設局陷害,陷入低潮轉念退出演藝圈,雖結果不同但同樣都是因友情受到重創。而他8日與經紀公司解約後,獨自搭機飛往東南亞散心,相隔5日,經紀公司也在今日(12日)將他的官網撤除,也讓網友直呼:「好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