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宮寬貴新戲確定遭換角 違約金高達一億日幣

成宮寬貴在昨天宣布將閃退演藝圈,新戲目前也已經確定被換角,戲劇與廣告部份的違約金就高達一億日幣(約台幣2756萬元)。(番社自日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男星成宮寬貴最近被周刊爆出疑似在家中吸食古柯鹼的照片,身陷沾毒醜聞中,後來甚至還出現了新的照片與錄音檔佐證,讓他即使有經紀公司所提出的驗尿陰性反應結果來背書,也仍飽受非議。成宮寬貴在昨天(9日)下午就突然發表了一封親筆信,表示自己因被朋友背叛,讓自己的隱私遭惡意攤在陽光下,這使他整個人被不安感及恐懼籠罩,因此決定正式退出演藝圈,震驚各界。而現在,決定閃電引退的成宮寬貴,原本手上的戲劇還有各種廣告代言也都因此告吹,新戲已經確定要被換角,而他所要付出的代價也很大,光違約金部分就高達一億日幣(約台幣2756萬元)。

成宮寬貴被友人爆料在家吸食古柯鹼,甚至還提供照片給媒體,讓他吸毒醜聞纏身。(翻攝自FRIDAY)

在成宮寬貴吸毒疑雲爆發後,就已經傳出目前他正在拍攝當中、預計在明年1月播出的新戲《就活家族》,可能因此換角重拍;而現在這個消息已經被日媒確定,即使成宮寬貴已經拍攝到該劇的第4集部份,不過仍遭到換角,將由32歲男星渡邊大來接替演出他的角色,先前他與前田敦子的對手戲就只好全數「砍掉重練」;另外一部有成宮寬貴參演的《相棒11》,原本12日將重新播放,不過電視台現在也緊急將其抽掉,要以《科搜研之女》墊檔播出,至於後面被開了天窗的檔期該怎麼安排,電視台表示仍在商議當中。此外,成宮寬貴所有廣告代言也都因此被喊卡,從昨天起廠商就陸續停止使用他先前拍好的廣告,全部加起來,總計約需支付高達一億日幣(約台幣2756萬元)的違約金,令人不勝唏噓。

由成宮寬貴(左)前田敦子(右)搭檔演出的新戲《就活家族》,目前已經確定要將讓男星渡邊大來接替成宮寬貴演出他原本的角色。(翻攝自cinematoday)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