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遊艇辣妹助陣 春風同框緋聞女友

2016/12/01 17:53

玖壹壹出席網紅主播平台直播遊艇派對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玖壹壹今天出席直播平台的造勢活動,現場包括超跑、遊艇與辣妹主播助陣,曾與春風傳緋聞的「Nana」梁云菲是該平台的人氣主播,2人不避嫌同台,春風霸氣回應緋聞,直呼:「我們沒怎樣,她是我公司的人。」

玖壹壹(右五至右七)出席網紅主播平台直播遊艇派對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UP直播平台12月11日要在華山舉行「UP直播年度盛典暨頒獎典禮」,今天提前辦活動造勢,在網路崛起的玖壹壹偶爾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談到曾遇瘋狂網友鬧場,3人異口同聲說,站在道理上,也是會回嗆啦,要糾正來亂的。在直播平台人氣頗高的「Nana」則透露,曾直播到一半沒電,收到同社區粉絲送的行動電源與羊肉爐,覺得相當貼心。

玖壹壹(後排)出席網紅主播平台直播遊艇派對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