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想辦法替台灣人賺錢」 黃安終於說好話

2016/11/20 08:39

「台獨剋星」黃安難得說好話,希望台灣人能夠賺大錢。(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獨剋星」黃安從台灣移居中國,不時對台灣放砲,也因政治意識強烈,不斷找台灣藝人麻煩,一早他難得說好話,苦口婆心要總統蔡英文想辦法替台灣人賺錢。

黃安表示,總統蔡英文參加一個「非洲日」餐會,但他卻說這個非洲日也不知道是哪些說不出名字的非洲國家參加,「餐會上,蔡英文再度回憶起台灣民主爭取的歷程艱辛」,黃安先是不改酸溜溜性格,要「蔡總統」不要再談民主了好不好?

黃安轉性難得說好話。(翻攝自黃安微博)

雖然說話帶酸,黃安居然轉性說好話:「台灣就是因為太民主了,妳才會當上總統的,好嗎?」緊接著,黃安誠懇呼籲蔡總統,趕快想辦法替台灣人賺錢,「選你當總統,不是要你來談民主不民主的,關鍵是經濟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