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嘴癢嗆台獨 怕又被封殺:24小時後刪文

黃安近日嘴癢評論台灣政治,又說24小時後刪除,怕被封殺。(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由川普勝出,這位被戲稱為「狂人」的娛樂業總裁狂語不少,甚至曾表示不需要拿美國總統的薪水,讓不少台灣網友發起「推企業家當總統」的票選,雖然日前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被選為最適合當台灣總統的企業家,但最具討論的還是時常在媒體前發表「驚人」演說的郭台銘,多日不在微博評論台灣政治的「愛國歌手」黃安抓緊機會嘴癢幾句,嗆聲台灣選民就是太善良,「台獨總統當了半年...又想換人做做看」。

黃安近日又評論台灣政治。(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許久未在微博發文,日前他看到台灣網友推郭台銘、張忠謀等企業家當台灣總統,嘴癢在微博表示,蔡英文政府是史上最頑固的政府,更嗆聲是當初就要台灣人民不要選台獨總統,結果蔡英文當選不到半年,就想要推郭台銘出來競選,大嗆台灣選民「活該」。

不過因為先前激烈言論曾被微博封殺的黃安,如今在中國思想控制下,發表言論也戰戰兢兢,他洋洋灑灑寫完一大篇後,在文末註記「這篇微博只曬24小時...24小時候自動人道毀滅」,就怕又被微博封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