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網友為台灣奧運正名 黃安酸:難道從此就建國成功?

黃安時常批評時事。(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運22日才在巴西里約成功落幕,下一個舉辦的日本東京就已經在如火如荼地準備中,而令許多台灣人相當意外的是,今年2月,有日本網友發起一個連暑,希望台灣能夠在奧運中正名,不再使用「中華台北」的名稱參賽,且連署離成功只差2萬人,有望向奧委會提出申請。不過,近年來不斷舉報台獨藝人的黃安,卻在微博上稱此事是民進黨為轉移焦點所作。

日本網友發起台灣在奧運中正名的連暑。(翻攝自連署網站)

由於台灣這些年來受到中國打壓,因此國際組織或國際賽事都只能用「中華台北」或「台澎金馬」等名稱參加,對此日本網友特地為了台灣能在奧運正名架設網站連署,還表示「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國」。然而,黃安對此相當不以為然,他認為2020年東京奧運之時,剛好也是我國的總統大選,因此這完全是民進黨用來轉移焦點的方式。

黃安認為台灣正名的連暑是民進黨2020年大選的陰謀。(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在微博上發文表示,2020年台灣大選,絕對會炒作當時連署的議題,甚至還酸說,就算連署通過,「難道從此台灣就建國成功啦」?直批連署只是民進黨用來分散對於民調下降的注意力的煙幕彈,還呼籲中國民眾最好的應對方式的就是不理他,只要罵個幾句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