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合夥人譙「侵占公司忘恩負義」 王樂妍:他只是會計

2016/11/18 12:44

王樂妍近日被爆侵占公司,遭自稱合夥人的李先生指控侵占20多萬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外型甜美的王樂妍,近來因演出電視劇《我的老師叫小賀》人氣大增,頗受許多年輕人喜愛,6年前她成立奧斯汀演藝經紀公司,近日卻遭到一名自稱是合夥人的李先生爆料,指控她以偽照文書侵占公司,並轉走20多萬元的款項,但雙方各說其詞,整起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

《蘋果日報》報導,李先生指出,自己和王樂妍合開經紀公司6年,3年前因女方擅自想讓導演男友張訓瑋無償進公司,遭到他反對,兩人因此產生嫌隙,後來王樂妍曾表示有意結束公司,但卻說謊暗中重辦身分證、公司印章,還將公司20多萬元的款項轉入個人帳戶,讓他拿不到該抽成的錢,氣到大罵王樂妍「忘恩負義、滿口胡言」,甚至揚言將告到底。

對此,王樂妍則回應,對方並非合夥人,只是公司員工,更表明當初她以接案抽成的方式,請李先生處理公司會計、稅務工作,後來他因不滿薪資,兩人才鬧翻,她也透露自己沒干涉太多公司事務,5月卻突然遭到提告,相當意外。對於對方提告,整起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她不便多談,未來不打算再反告回去,只希望事情能盡早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