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轟吃豆腐「加戲多親5次」 男演員出面了…

GINO被爆料加戲多親王樂妍。(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GINO被爆料加戲多親王樂妍。(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指出,某校園青春偶像劇男演員,自己加戲多親女演員5次。對此,被影射的GINO出面說明。

網友在臉書粉絲頁《靠北影視》指出,劇本裡面明明只要演員親一次,但某台校園青春偶像劇男演員卻加戲多親了5次,網友怒批:「也不想想女演員的感受,實在太靠北了」。

《蘋果日報》報導,被影射的演員GINO還原現場,他說這齣戲先前已有幾場簡單的親臉頰畫面,這場需要表現出更親密的感覺,因為角度關係前後大約親了超過20次。

報導指出,至於被親吻的女演員王樂妍感受如何,GINO解釋,王樂妍親完後有問:「你幹嘛啦」。但他有確認王是否覺得不被尊重或生氣,並無吃豆腐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