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沒修圖露原形 范冰冰肉鬆餅子臉

2016/11/17 14:41

范冰冰外五官精緻,以率真不做作的個性及純熟演技,深受粉絲喜愛。(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外五官精緻,以率真不做作的個性及純熟演技,深受粉絲喜愛,貴為女神的她,一舉一動皆是外界關注焦點,近來有網友爆料,指她未修圖前的皮膚略顯鬆弛,且眼部皺紋明顯,沒有她自己所上傳的那般細緻,引發討論。

網傳范冰冰未修圖前模樣略顯老態。(翻攝自微博)

知名八卦微博「關愛八卦成長協會」近日收到多張范冰冰未修圖前的照片,爆料網友透露,日前范冰冰至瀋陽宣傳電影時,無意間發現她未修圖的照片,沒想到真實樣貌與網路上流傳竟有所落差,原圖中的范冰冰不僅沒有白到發光,笑起來皮膚有些鬆弛、眼部皺紋明顯,就連招牌錐子臉在脫離修圖後,呈現餅子臉,讓網友失望地喊:「差距真是好大!」也不禁令人懷疑起所謂的「女神」,是否都只能存活在修圖軟體中。

范冰冰被指臉部鬆弛,眼部皺紋明顯。(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