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老家辦證?范冰冰李晨現身煙台十指緊扣

范冰冰(左)和李晨何時步紅毯?一直是粉絲關注焦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爺」范冰冰和李晨交往1年多,2人經常高調曬恩愛,演藝圈不少人也看好2人共步紅毯,不過范爺始終不鬆口何時嫁人,倒是網友老幫2人傳喜訊,昨天又有網友直指這對銀色情侶早已悄悄領證。

有網友拍到范冰冰(中)和李晨(左)手牽手在山東煙台逛街。(翻攝自SHallz微博)

微博網友「SHallz」昨天在范爺老家山東煙台市區,拍到她和男友李晨在夜晚牽手逛大街的照片,網友形容一路上2人十指緊握,由於煙台是范爺的家鄉,該名網友大膽預測莫非2人特別回到煙台領證,才一路上開心手牽手。

消息一出,不少人都大呼「這回希望領證是真的」、「早該結婚了」、「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裡」,要2人別再蹉跎光陰,趕緊領證共結連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