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只吹牛還扯蛋」 名嘴正面迎戰網友

2016/10/16 13:50

馬西屏是不少談話節目爭相邀約的名嘴。(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名嘴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甚麼都能講,讓不少民眾質疑名嘴說話真實性,昨有網友調侃名嘴不但吹牛,還會扯蛋,讓名嘴馬西屏不得不親自出馬回應網友說法。

網友「Yen Muh-Yong」昨天po文暗指名嘴不只吹牛,還會扯蛋!(翻攝自Yen Muh-Yong臉書)

網友「Yen Muh-Yong」昨天中午透過個人臉書po文說:「一隻公牛慌張的對母牛說,快跑,電視名嘴來了。」母牛回應:「名嘴來就來,我幹嗎要跑?」公牛緊張說:「名嘴專吹牛,妳還不跑。」

隨後母牛跟著狂奔而逃, 同時好奇的問公牛說:「跑就跑,為何你夾著腿跑呢?」公牛說:「唉~妳不知道,那些名嘴不只吹牛,還會扯蛋!」

馬西屏稍早在網友「Yen Muh-Yong」po文留言「名嘴來了」。(翻攝自Yen Muh-Yong臉書)

稍早,名嘴馬西屏親自在網友「Yen Muh-Yong」臉書留言說:「名嘴來了。」該網友立刻回覆:「歡迎馬教授 ,蓬蓽生輝,就不跑了,兩腿放鬆,因為您不吹牛也不扯蛋。」這段對話讓不少網友看完莞爾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