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西屏怪病纏身 背後竟跟一群「好兄弟」

馬西屏(左起)、解婕翎及陳為民等上《WTO姐妹會》(八大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馬西屏、解婕翎及陳為民等日前上八大《WTO姐妹會》,大聊撞鬼經驗,馬西屏透露,8年前破病,卻遍尋不著病根,找上仙姑問卦求解,才發現他因當時太常上靈異節目,天天講,講到「阿飄」們都被他引來,身後跟了一整隊。

據仙姑透露,其實這些「好兄弟」們跟在馬西屏後面,是因對節目內容有意見,希望他代為轉達,來賓講鬼故事時不要太唬爛,神奇的是,就在他轉述這些意見給製作單位後,身體就康復了,讓所有人嘖嘖稱奇。

解婕翎則是曾與朋友一行8人共騎4台機車,雙載上山夜遊,他們才剛停好車,在路旁隨處逛逛,但竟遇到巡邏警衛盤問:「你們9人是怎麼上山的阿?」莫名多一個,讓他們差點嚇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