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ULU裝高冷曬「臭臉照」 撞臉大根

2016/10/14 20:47

LULU難得收起笑容,放上「臭跩照」竟被粉絲吐槽像大根。(翻攝自LULU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LuLu」黃路梓茵是這幾年竄起的新生代主持人,不但師承吳宗憲和黃子佼,也逐漸以自己的風格打出一片天。日前,與納豆搭檔,擔任51屆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更是備受好評。LULU平時在節目不做作又大方扮醜,今日難得收起笑容,擺出高冷的「臭跩表情」,卻被粉絲吐槽,「大根是你!」

LULU(右)與大根(左)是近年綜藝節目的新生代。(翻攝自大根臉書)

LULU今日在臉書發文「嘗試看看全身粉紅搭配臭跩的臉」,照片中LULU帶著粉紅色帽子,身穿粉紅色洋裝,難得想嘗試臭跩臉,一放上臉書,就被粉絲吐槽,「大根,你幹嘛穿女裝」、「臭跩臉好像大根!」、「 大根~你心情不好?」笑翻網友。事實上,大根日前就在綜藝節目上模仿LULU,穿上跟LULU一樣的服裝,就被讚兩人根本同一個模子刻出,讓兩人撞臉話題再度成為焦點。

LULU嘗試擺「臭跩臉」竟遭粉絲吐槽。(翻攝自LULU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