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沒入圍卻是金鐘最佳綠葉 誓言一步一步走上台

LuLu因金曲受好評,此次金鐘再次擔任暖場主持人。(翻攝自LuLu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uLu」黃路梓茵是這幾年竄起的新生代主持人,不但師承吳宗憲和黃子佼,也逐漸以自己的風格打出一片天。今年金曲獎,LuLu因擔任紅毯主持和暖場主持人獲得好評,8日金鐘再度身兼兩項大任,依舊褒大於貶。不過,沒有入圍一直是許多人為她叫屈的地方,對此LuLu謙虛表示:「沒有一夕達陣的的主持人。

LuLu再挑大樑主持金鐘紅毯。(翻攝自LuLu臉書)

LuLu昨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站在什麼位置,就要扮演好什麼角色」,因此在外場上她用心迎接每位踏上紅毯的嘉賓,在內場則盡力使典禮順暢並讓大家開心放鬆,成為最稱職的綠葉。儘管沒有入圍,但LuLu說看著好友一個個上台領獎她就很開心了,雖然獎台離她很近,但她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LuLu認為,「主持之路跟演戲之路一樣,沒有一夕成功的演員,更沒有一夕達陣的的主持人」,經過這次紅毯她更深知自己的不足,因此她決定「慢慢來、比較快」,扎實地練好功以後,未來才可以越來越強,一步一步走上台。LuLu此番真摯感人的言論,也被網友淚推,連炎亞綸都留言回覆:「妳的努力和敬業以及專業,不會因為其他人的失誤加諸在你身上的。

LuLu臉書全文。(翻攝自LuLu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