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柯佳嬿拿金鐘退出演藝圈?坦承疏遠坤達

2016/10/09 03:03

柯佳嬿(中)奪金鐘視后,開心與曾之喬、邱澤慶功。(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1屆金鐘獎昨晚落幕,柯佳嬿以《必娶女人》拿下金鐘視后,慶功宴上,她被問到拿獎後是否會與男友謝坤達結婚?她開玩笑說:「我覺得我退出演藝圈比較快。」問到男友在臉書放上她拿金鐘獎的照片,並寫下「我一直都知道就是妳」,柯佳嬿驚呼得獎後根本沒空看簡訊,也沒空看手機。

柯佳嬿以《必娶女人》獲得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記者王文麟攝)

曾之喬與邱澤獻吻柯佳嬿。(記者王文麟攝)

雖然在台上沒有謝謝男友,但柯佳嬿受訪時表示很謝謝他的包容,在拍《必娶女人》時,承受不少壓力,因忙於準備這個角色,而有跟他疏遠。

柯佳嬿坦承在拍攝《必娶女人》期間,內心與導演于中中了無數次臉,兩人在慶功宴上握手言和。(記者王文麟攝)

柯佳嬿當時的壓力來源,正是導演于中中,她坦承當時拍戲時,內心跟他翻了無數次臉,慶功宴上,于中中上前擁抱大合解,柯佳嬿笑著大叫:「我不要跟你傳緋聞!」最後兩人還是互擁言和。

柯佳嬿(右)與《必娶》導演于中中互擁。(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