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影音》必娶贏了師娘 柯佳嬿奪戲后

柯佳嬿以《必娶女人》獲得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佳嬿以《必娶女人》獲得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柯佳嬿激動地說:「謝謝評審。」還不忘搞笑:「音樂不用悲傷沒關係。」笑翻眾人。

邱澤擁抱柯佳嬿。(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柯佳嬿謝謝導演把蔡環真這個角色交給她,坦言在拍攝時導演對她非常嚴厲,「壓力很大每天都痛苦,但今天拿了這個獎就算了!」她表示自己很幸運遇到那麼多很棒的演員,特別是曾之喬跟邱澤,「有妳們的郝萌跟郝勝男才有蔡環真。」

最後她謝謝家人和經紀公司,一路陪伴看著,看著她長大,當音樂響起時,她還CUE要把音樂關了,吳宗憲說:「妳不是要快樂的音樂嗎?」但還是讓她說完感言:「我曾經對自己正在做的事很懷疑、困惑,今天這個獎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大家。」

 

●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入圍及得獎名單:得獎的是(

李千娜/失去你的那一天(報名單位: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大川大立數位影音股份有限公司)

林嘉俐/吉姊當家(報名單位:秋燕傳播事業有限公司、製作單位:秋燕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柯佳嬿/必娶女人(報名單位: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三鳳有限公司)

連俞涵/一把青(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台北創造電影有限公司)

楊謹華/一把青(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台北創造電影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