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真人版安娜貝爾」 《甘味》女星濃妝嚇壞網友

2016/09/21 18:05

《甘味人生》上演變裝古代美女,許鈞鈞飾演的角色妝容濃艷,嚇壞網友。(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甘味人生》常常置入時事梗,為了創造話題,劇組更加入許多離奇情節,讓觀狀又愛又恨。昨日釋出的預告中,多位女星扮演古代美女,其中飾演彩燕的女星許鈞鈞,誇張的眼妝與腮紅卻被網友笑虧是「真人版安娜貝爾。

許鈞鈞平時妝容清秀,為戲扮醜,意外引起話題。(合成圖,翻攝自臉書,擷取自Youtube)

預告中,上演火爐與吳花的報應梗,火爐在影片中,有如古代選妃般,尋找變裝古代美女的新歡吳花,沒想到挑中的竟是前妻彩燕,面紗揭露的那一刻,彩燕的超濃妝容卻讓網友驚嚇直呼,「真的很像安娜貝爾」、「是在演歌仔劇?」還有網友貼出《少林足球》中趙薇飾演的阿梅比對,引起網友熱議。

許鈞鈞也曬出誇張妝容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飾演彩燕的女星許鈞鈞也在臉書發文,「昨晚甘味人生預告播出,好多人問我這妝是怎麼回事,鮑二娘就是要不嚇火爐死不休。」分享上妝過程,為戲扮醜,十分敬業。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