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完「康安」衰24年...他曾被女友盜光百萬積蓄

從「康安」(左圖)到「副議長」,男星吳鈴山演技備受肯定。(圖擷取自YouTube)從「康安」(左圖)到「副議長」,男星吳鈴山演技備受肯定。(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員吳鈴山最近在本土劇《甘味人生》扮演副議長朱火爐,戲份吃重,還與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有不少火辣吻戲、床戲,而讓人吃驚的是,現年44歲的他,其實就是24年前華視八點檔《愛》中的腦性麻痺患者「康安」。他近日接受媒體訪問,講述這幾年來的心路歷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鈴山表示,他30年前獨自離開桃園老家來台北打拚,拍完戲就向劇組借道具間打地鋪睡覺,既要摸黑又要被跳蚤咬,常常餓肚子的他,還會對拍戲佈景掛在三合院的臘肉流口水,很想在沒人看到的時候去舔一下。

18歲時的吳鈴山,因為傳神詮釋「康安」而大紅,但也因此戲路受限,後來演出正常人角色時也忍不住歪頭甩手,雖然仍然靠作秀存了百萬元,卻被論及婚嫁的女友盜領一空,讓他慘到去當建築粗工,基隆中國信託大樓的外牆磁磚就是他貼的,也曾經當過餐廳服務生,直到今日再靠接演反派角色再出發,還刻苦健身練出一身肌肉,邁向事業第二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