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間情》失控姊祕嫁男星1年半 已懷孕3個月

陳子玄(左)去年祕嫁演員陳建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在《世間情》中飾演「失控姊」金佩芳一角爆紅,接著又演出《甘味人生》活潑可愛的廖米奇,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今她在臉書宣布已和演員陳建隆登記結婚1年多,且目前懷孕3個多月,將在明年晉升為人母。

陳子玄結婚1年多,目前懷孕3個多月。(翻攝自臉書)

陳子玄寫下:「我要鄭重為大家介紹陳建隆先生,我的老公。在2015年3月26日我們完成結婚登記,是的,我已經結婚一年多了,在2016年6月我們的第一個寶寶棉花糖來報到了,我們真的非常開心。」她透露共同信念讓他們越走越近,最後則是在家裡的倉庫決定終生大事。

陳子玄(右)今在臉書宣布喜訊。(翻攝自臉書)

談到新婚夫,陳子玄藏不住喜悅地表示,對方一開始對她來說,只是一位出道20多年的前輩,甚是是老派到不行的大叔,「和他結婚生子在我的人生規劃中,是從沒想過的意料之外,我真心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他,雖然相差15歲但我們相當契合,這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情」,而婚後的陳建隆已經淡出演藝圈,經營自己的新事業。

陳子玄去年3月祕嫁演員陳建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