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常被說撞臉發福偶像 曹西平:我是哪裡得罪誰?

2016/09/21 16:49

曹西平在臉書發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資深藝人曹西平接連被網友指稱,撞臉南韓藝人張根碩、BIGBANG成員T.O.P等人,甚至連主持人陳沂都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的朋友認為「T.O.P超像曹西平」,讓她完全不能接受。不過,此事也讓曹西平既生氣又難過,指「這對我真的很受傷」。

陳沂今上傳曹西平和南韓男歌手T.O.P(右)的組圖,要網友評評理是否真的撞臉。(翻攝自陳沂臉書)

曹西平在臉書PO文寫道,許多網友在某些藝人「變醜、變胖」後,就會說該名藝人和他撞臉,這讓他不知所措,直呼「我是哪裡得罪誰」?這也讓他爆氣說:「不要拿一個即將60歲的資深偶像,來跟這些20多歲年輕藝人做比較好嗎?」並列舉網友曾說過的人名,包括張根碩、「BIGBANG」成員T.O.P、謝佳見、陳小春等人,並指「這對我真的很受傷」。

曹西平(右)曾被網友稱撞臉爆肥的南韓藝人張根碩照。(翻攝自陳沂臉書)

此外,他也澄清自己沒有整容,頂多只有修圖而已,指自己一點也「不想像誰,我就是我做我自己」,更回嗆:「你不喜歡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不要再說我像誰了好嗎」。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