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離婚就不相信真愛? 陳沂:別再投射自身幻想

布萊德彼特(右)和安潔莉娜裘莉(左)離婚震驚不少人。(翻攝自Invisio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著名銀色情侶檔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日前驚爆離婚,斬斷了10多年的感情,令許多本來將他們視為模範夫妻的民眾崩潰,直呼「不再相信愛情了」!不過,陳沂對此相當不以為然,她認為愛情本來就只有當局者才能切身感受,呼籲大家不要再把自己的想像投射到他人身上。

陳沂時常發表對於時事的看法。(翻攝自陳沂臉書)

小布和裘莉當年因為合作《史密斯任務》假戲真做、擦出愛的火花,雖然當時裘莉成為小布和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小三,不過婚後步裘兩人積極投身慈善、領養小孩和「同志不合法結婚他們就不結婚」的事蹟令不少人產生好感,進而視布裘為婚姻的最佳典範。然而,日前布裘爆出離婚後,令許多人崩潰表示自己「不再相信愛情」。

對此,陳沂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常常認為的「真愛」,其實都不一定是真愛,而是我們自己將自身對於愛情的美麗想像,硬是投注到了他人的身上,導致自己的希望落空。陳沂還說,「愛情本來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明白箇中滋味」,呼籲大家不要再把自身的情感幻想投射到他人身上。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