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看布裘離婚 「這就是真實的人生」

布萊德彼特(右)和安潔莉娜裘莉(左)離婚震驚不少人。(翻攝自Invisio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離婚的消息可以說是震驚全球,僅管許多喜愛「布裘」的粉絲相當不捨,但離婚也已經成為事實。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也在臉書發表了他的看法,他感嘆表示:「不管如何藝人分分離離跟大家都是一樣的。」希望大家多將關心放在兩人的事業表現。

曹西平認為藝人本來就跟一般人一樣會結婚離婚。(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說,「Brangelina(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的英文名字縮寫)」的出現一直受到大家的羨慕和祝福,因此兩人離婚讓不少人相當錯愕,不過,曹西平認為「這就是真實的人生」,藝人就跟一般人一樣,會戀愛、會分手、會結婚也會離婚,不需要隱藏和遮掩,更不該因為私生活影響到自己的事業地位。

曹西平還感性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花太多時間討論布裘離婚的這件事,而是應該把眼光放在兩人日後的事業表現以及作品身上!最後,曹西平也說其實他非常佩服布裘兩人誠實面對婚姻的態度,還祝福兩人未來能有更好的生活空間,似乎同樣作為藝人,對於「隱私」相當感同身受。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