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曹西平誓言封殺 「難道我上了你們的節目就會更紅嗎」

2016/09/10 17:37

曹西平今在臉書3度發文譙製作單位。(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近來靠著「醜八怪」、「你討厭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和口哨等招牌記憶點在演藝圈翻紅,性格直率的他日前才為了《綜藝玩很大》和《綜藝大熱門》沒有入圍金鐘抱不平,今天曹又在臉書3度發文,飆罵某沒禮貌的製作單位。

曹西平今日凌晨先是暗指某製作單位發通告時對他不禮貌,讓他大罵:「你以為資深藝人好欺負嗎?」不屑表示自己都會挑節目上,之前在泰國時沒有通告也活得好好的,並不需要靠接通告過活,要對方別以為自己的節目很紅很多人要上就可以這樣。

今日下午,曹西平又再度上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一起床就打電話去飆罵製作單位,直指「問問你們老闆可以這樣子跟資深藝人說話嗎」?還要對方別打電話回來解釋。曹認為許多藝人為了賺錢對於製作單位的惡劣態度都隱忍下來,但他不吃這一套,也不怕他們封殺,還說自己要回過頭封殺該製作單位。最後,曹西平爆氣開嗆:「難道我上了你們的節目我就會更紅嗎賺更多錢嗎?」表示自己絕對不會靠等通告過日子。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