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洩吳宗憲暖心舉動 狠批後輩「太假了」

吳宗憲(左)傳訊息關心,曹西平(右)姪子傷勢。(合成圖,中天提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台語歌手龍千玉兒子、曹西平姪子曹永利在澳洲接受滑雪教練受訓考試鑑定,卻驚傳車子跌落山谷意外,目前已脫離險境,正在休息中。今曹西平透露「綜藝天王」吳宗憲得知此事,特別傳訊息關心,讓他非常感動,同時也想到有些演藝圈後輩,平常「謝謝長輩照顧」掛在嘴邊,私下根本沒有互動,怒批「太假了」

曹西平曬吳宗憲關心訊息,大讚吳宗憲不愧是綜藝天王。(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曹西平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吳宗憲得知姪子車禍意外,特別傳訊息關心情況,讓曹西平非常感動,「演藝圈綜藝天王憲哥這麼忙還這麼用心的關懷我」,同時也想到有些演藝圈後輩,常把「謝謝長輩照顧我們」掛在嘴邊,都是在演戲,私下從來沒有互動過,真的太假面了,怒批後輩「你們會比憲哥還忙還紅嗎,這些晚輩真的爛透了連基本做人都做不好」,同時也大讚憲哥真心待人,不愧是綜藝天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