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金馬新人李鴻其大推 網路世代紀錄片《網羅人生》

2016/08/21 18:57

金馬獎最佳新人李鴻其為2016年CNEX主題紀錄片影展站台。(CNEX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2016年CNEX主題紀錄片影展從「數位生活」出發,選映多部人與科技間關係的紀錄片,20部全為台灣首映,還請到金馬獎最佳新人李鴻其站台,他說:「紀錄片是讓我們看見真實的媒介,他有讓世界變更美好的能力!」

李鴻其也力推其中一部《網羅人生》,該片講述人們在離不開網路的現代社會下的改變,並告訴觀眾網路的起源,引領觀眾思考未來的方向。

CNEX 為一非營利性質的民間文創組織,由兩岸三地熱愛紀錄片的人士組成,目前由北京國際交流協會、臺灣蔣見美教授文教基金會、香港 CNEX 基金會共同推動。每年舉辦主題紀錄片影展,邀請與該年度主題相關的國際紀錄片、華人紀錄片。

「網羅人生:1&0 年代紀」影展,將於9月23日至 9月29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套票發售中,詳見官網:https://festival2016.cnex.org.tw。

預告:(相關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