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鴻其騎馬 片約找上門

李鴻其走紅毯當下,收到3封想合作的簡訊。(記者胡舜翔攝)李鴻其走紅毯當下,收到3封想合作的簡訊。(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25歲李鴻其在《醉‧生夢死》扮演社會邊緣人「老鼠」,不負眾望勇奪金馬52最佳新演員,典禮後「台灣影人趴」慶功上,他寸步不離熱騰騰的金馬獎座,並透露自台北電影節封帝,又雙料提名金馬影帝、新人以來,找上門的片約已達10部,光前天走紅毯當下,就收到3封想談合作的簡訊,印證今年金馬主席陳國富說的「李鴻其未來值得期待」。

問起不少得獎者深受「金馬魔咒」糾纏,李鴻其沒在怕,表示會聽取身邊前輩的意見,直呼:「我最快明年11月入伍,希望在那之前,再拚一部好作品!」這次雖與金馬影帝擦身,但他認為拿新人比拿影帝還高興,且確定領到一座金馬後,他典禮後半整個人放超鬆,宣布最佳男主角前,不忘對年齡相近的影帝競爭者董子健開玩笑示意「交給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