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霍建華返台被誇默默付出 甜伴林心如回愛巢

2016/08/02 06:36

霍建華(右)、林心如今天將在台北舉辦歸寧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心戀」前天舉行世紀婚禮,今天則在台北辦歸寧宴,昨晚小倆口甜蜜返台,還一起回到林心如位在台北市健康路愛巢,愛的濃烈。

《蘋果日報》報導,華心夫妻昨晚搭乘班機在晚上9點45分抵台,林心如戴著草帽,跟新婚夫婿霍建華一前一後走下飛機,2人腳步迅速搭上前來接送的白色箱型車,最後一起返回林心如在健康路愛巢「國美新美館」,霍建華還因此被誇讚默默替愛妻林心如付出真愛。

昨天林心如和霍建華抵達峇里島機場時,林心如還和徐若瑄在候機室開心合照,林心如背著愛馬仕包一派輕鬆,身穿牛仔連身工作褲,小腹微微隆起,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對婚後第一天心情?林心如笑說很開心。隨後又被問到婚宴上說出「很快就會有一家3口」話語?林心如笑著回應:「沒別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