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阿哥也來華心婚了 蘇有朋自P圖合體

蘇有朋(右)自己P圖合體《還珠》3姝。(翻攝自蘇有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與林心如今天的婚禮,除了請到了許多如吳奇隆、周迅等大咖明星,還促成眾多許久未同台的藝人世紀大合體。由其是趙薇和范冰冰都出席,讓《還珠格格》的3位女主角終於再度同框。不過,因工作未能到場的蘇有朋,也搞笑自己P圖,另類合體《還珠》。

蘇有朋發文說自己因為工作無法前去華心婚禮。(翻攝自蘇有朋微博)

蘇有朋不僅和林心如是多年的摯友,也在當年的《還珠格格》中飾演五阿哥「永琪」,可以說是該劇的第一男主角。不過,他今日因為有工作在身,無法親赴華心婚禮,導致《還珠》全員合體無望。雖然無法到場,但蘇有朋仍在微博上發文說:「這麼重要的時刻,怎麼可以因公缺席!」甚至還自己P圖,讓他跟趙薇、林心如、范冰冰在照片中合體。

趙薇、林心如和范冰冰當年在《還珠格格》中都是主要角色。(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事實上,林心如的閨蜜劉濤,當年也在《還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間」中飾演緬甸公主「慕沙」一角,只不過趙薇和林心如等人都只出演前面兩部,因此劉濤沒有跟他們對到戲。而在蘇有朋自行P圖合體《還珠》後,也讓不少影迷開始回味,像是飾演「爾康」的本尊周杰,還有主要角色之一的「晴兒」王艷,現在就不知道人在哪裡。另外,曾在《還珠》第一部演「爾康」的弟弟「爾泰」的陳志朋,如果能跟蘇有朋一同出席婚禮的話,「小虎隊」又可以再度合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