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搭機卻沒被認出 利菁嗆空姐「是我不紅」

2016/07/23 13:09
利菁為新歌,搭長榮早班飛機到首爾。(圖擷取自利菁 Regine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主持人晉升為歌手的利菁,今天在臉書透露,她為新歌搭長榮早班飛機到首爾,卻被空姐問她怎稱呼,讓她傻眼怒嗆「是我不紅」,不過,隨後她也把PO文刪除。

利菁先在臉書透露,她為新歌飛首爾,並說明「能多加1分都好」是她的座右銘,「其實我的人生看似精彩,但生活方式卻是好樸素...」。

隨後,利菁又再度發文,「我最支持的長榮空姐們...為什麼新人越來越...無言!妳們的開朗活潑熱情呢?看著我,問我怎麼稱呼?回台,問我要入境表格嗎?是我不紅,還是妳們不滿8歲!1次比1次不舒服...哎」。

這樣的說法引起兩極看法,有的人認為竟然有人不認識利菁,但也有人批評利菁「你哪位」,質疑為什麼一定要認得利菁。而該PO文,隨後也被利菁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