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原版馬蓋先 有望回歸重啟版新作演出!

2016/07/23 09:28

經典電視影集《百戰天龍》中的男主角「馬蓋先」李察狄恩安德森,可能有望回歸參演該劇的重啟版新作。(翻攝自Variet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80年代台灣的無線三台時期,於台視整整播映了長達6年之久的美國經典電視影集《百戰天龍》(MacGyver)中,靠著一把萬能的瑞士刀,搭配身邊任何不起眼的物品,就能順利解決困難及打倒敵人的足智多謀男主角「馬蓋先」令人印象深刻。由於該劇熱潮至今仍未退燒,因此在睽違24年之後,美國CBS電視台就準備重新翻拍這部經典劇作,新版的「馬蓋先」找來曾在《X戰警》扮演法官的25歲男星盧卡斯提爾(Lucas Till)來演出,不少劇迷就十分好奇原版的「馬蓋先」男星李察狄恩安德森(Richard Dean Anderson)是否有望能回鍋參演這部重啟版新作,對此,該劇的執行製片彼得連可夫(Peter Lenkov)就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作出了回應。

《百戰天龍》主角「馬蓋先」擁有過人的智慧與廣泛的物理、化學知識,不用攜帶槍砲,光靠一把瑞士刀及周遭不起眼的物品,就能順利解決各種難題。(翻攝自網路)《百戰天龍》最近即將重新翻拍,新版的「馬蓋先」找來25歲男星盧卡斯提爾來演出。(翻攝自網路)

新版《百戰天龍》因為已經在籌備拍攝中,因此最近也參加了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要與劇迷分享一些新資訊,執行製片彼得連可夫對於原版「馬蓋先」李察狄恩安德森是否有望參演這次的重啟版作品,表示:「我們真的很希望能讓他參演,這是我們的計畫之一」,他更表示由於原版的《百戰天龍》受到許多觀眾的熱愛,因此若能讓李察狄恩安德森參與這次新版的演出,那將會是一種向原作所締造的傳奇最棒的致敬方式,並透露:「目前我們已經在與他接洽中,也非常希望這個願望能夠順利實現。」

雖然當年風流倜儻的「馬蓋先」李察狄恩安德森(左),現在也已經高齡66歲,變成了一個身材圓滾滾、看起來相當慈祥的老爺爺(右),但劇組仍希望能邀請他來參演新版《百戰天龍》。(合成圖,翻攝自網路、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