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啊!馬蓋先回來了 《百戰天龍》要重拍

《百戰天龍》將重新翻拍,由《玩命7》溫子仁擔任執行製作及首集導演,圖為80年代的《百戰天龍》劇照。(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金鐘獎被本屆的評審批節目「創意缺乏,知識不足」,引發支持與反對兩派爭論不休,同時美國的電視圈也興起一股「影集重拍潮」,重新找導演及演員,將經典作品重新翻拍,但這股風潮卻讓粉絲憂喜參半,擔心毀了經典。

據《中國時報》報導,美國《好萊塢報導》指出,CBS電視台將重拍《百戰天龍》,該劇是1980年代非常經典的影集,由理查狄恩安德森主演,1986引進台灣時可說是萬人空巷,主角「馬蓋先」的口頭禪「帥啊」,更是掀起模仿熱潮,而近期將重拍的版本,由《玩命關頭7》導演溫子仁擔任製作及首集導演,演員尚未公布。另一齣老劇迷耳熟能詳的80年代劇集,則是《天龍特攻隊》,2010年已翻拍過電影,今年9月福斯電視台仍宣布要重拍影集,其他如《X檔案》、《越獄風雲》等作品都將重出江湖。

《百戰天龍》引進台灣時,造成一股風潮。(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