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美麗歐巴桑獻愛無私 助台東災後重建

2016/07/19 06:40

陳美鳳獻愛不遺餘力。(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尼伯特颱風造成台東極大災情,目前仍需各界協助災後重建,「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登高一呼,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早日讓台東恢復昔日樣貌。

昨天陳美鳳到台東探訪已經有40年的天主教「救星教養院」,她說,救星敎養院是一磚一瓦由大家的愛心建立起來,專門幫助弱勢的孩子們,「這次的尼伯特颱風造成台東很大的災情,透過媒體報導,有很多來自各地的資源協助,讓台東災後已恢復許多。」

儘管如此,陳美鳳仍希望大家持續幫忙關注,她說:「我們要讓台灣後花園的台東,早日恢復昔日樣貌,再次帶動觀光榮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