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60歲生日 謝絕再婚好友解悶

陳美鳳今日60大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感情路走得坎坷,出道後經歷4段感情史,無奈不是被劈腿,就是花了大把銀子後才發現對方本性。耗盡25年青春,今天是她的60大壽,步入花甲之年,她只想一個人自由自在,不再受到拘束。

陳美鳳日前才在臉書有感而發的表示︰「無論你遇見誰,都要感恩接受。」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美鳳今日生日,收到藍心湄在6月中到巴黎旅遊時,替她買的一個白色香奈兒包,陳美鳳笑說:「人生到這一階段,朋友是重要資產,我是不可能再婚的,所以跟心湄決定組一個『鳳凰村』,大家不要住太遠,老了互相照應。」

正式恢復單身後,陳美鳳表示自己「很閒」,朋友隨call隨到,今年生日攤多到還撞期。也許,失去了愛情,陳美鳳反而得回更多友情,她說︰「兩個人孤單,面對面沒話講,還不如1個人自由自在。

藍心湄是陳美鳳多年的好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