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關心台灣颱風前 原來麥特戴蒙受了這個苦.....

2016/07/08 19:44

〔特派記者賀靜賢/首爾報導〕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在南韓首爾宣傳新作《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今晚在首爾時代廣場首映,昨天他因為在澳洲吃壞肚子,還發燒,沒時間出去觀光。遇到台灣媒體時,麥特戴蒙主動提起目前台灣的颱風情形,大家大呼感動,原來這幾天他不舒服,都在飯店裡看電視,也看到了尼伯特颱風的新聞!

麥特戴蒙(右)在南韓出席首映會。(記者賀靜賢攝)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新片片名說明了傑森包恩「強勢回歸」主旨,劇情承接2007年第3集《神鬼認證:最後通碟》,麥特戴蒙已經知道自己就是傑森包恩後,卻仍不知道隱藏幕後的更大秘辛,再陷被狂追殺的命運中。該片將於本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