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特戴蒙「肌」猛《認證》 肉搏車拚驚叫破表

麥特戴蒙暌違9年回歸《神鬼認證》系列,在片中露出精壯肌肉,肉身搏擊場面甚多,拳拳到肉。
(UIP提供)

〔特派記者賀靜賢/首爾報導〕暌違9年,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回歸成名代表作《神鬼認證》系列電影,新作《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中,影迷們所熟悉的「傑森包恩」再度與CIA(中情局)展開一連串鬥智、對決和追殺,火併、飛車場面令人膽戰心驚,屏氣凝神的指數更甚以往!

麥特戴蒙抵韓,有影迷在機場等候送花,也有媒體注意到他的包包很舊,顯見念舊。(達志影像)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將於今天在首爾舉行全亞洲媒體記者會及首映,前晚麥特戴蒙在20名保鏢簇擁下,搭私人專機抵達首爾,一身輕便笑容可掬,接受工作人員獻花,韓媒也注意到他身上的背包都舊了,稱這位巨星很環保念舊。

 

新片片名說明了傑森包恩「強勢回歸」主旨,劇情承接2007年第3集《神鬼認證:最後通碟》,麥特戴蒙已經知道自己就是傑森包恩後,卻仍不知道隱藏幕後的更大秘辛,再陷被狂追殺的命運中。

殺手文森卡索(左)猛烈追殺麥特戴蒙(右),重機、汽車拚戰戲激烈精彩,令人屏氣凝神。(UIP提供)

電影一開始,麥特戴蒙就不吝惜秀出精壯六塊肌,在人肉市場揮汗搏鬥;接著場景一路從希臘邊境、羅馬、柏林、倫敦,最後拉到「賭城」拉斯維加斯,冷血殺手文森卡索駕著戰車欲取麥特的命,自殺式攻擊和追撞,讓賭城大街上滿目瘡痍,還衝撞至賭場內,兇狠令人忍不住掩目尖叫。不過,火併、車戰雖然猛烈精彩,但麥特戴蒙以寡敵眾,近身搏擊,也是拳拳到肉,汗、血如雨下。

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中情局探員,與男性探員爭強鬥狠。(UIP提供)

以《丹麥女孩》獲奧斯卡女配角的艾莉西亞薇坎德,卸下了甜美裝束,轉為精明幹練的CIA女探員;不但與傑森包恩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互動,也帶出職場內的明爭暗鬥,況且一旦拉到中情局後,鬥爭「級數」更是提高,爾虞我詐的橋段和舖梗之巧妙,讓人驚呼連連。《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將於本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