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鬼認證5》麥特戴蒙曝回歸的原因

麥特戴蒙強力回歸《神鬼認證5》。(美聯社)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神鬼認證》系列在今年七月將上映第五集,前3集的男主角麥特戴蒙也將強勢回歸飾演傑森包恩一角,這個消息樂翻了《神鬼認證》系列的影迷,該劇在今日(當地時間7月3日)在澳大利亞舉辦首映禮。

從上次飾演傑森包恩已經睽違9年的麥特戴蒙,此次回歸他特別透露是因為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引誘他回到間諜的行動。他在今晚首映的時候向外媒說:「演《神鬼認證》系列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但我不能沒有他(導演)去做這件事。」

麥特戴蒙接受媒體採訪。(美聯社)

此外,麥特戴蒙還表示,他覺得這部電影有點像是緩慢的燃燒器,他因為人們口耳相傳才受到熱烈地歡迎。此次飾演女主角的艾莉西亞維肯特在片中扮演中央情報局特工Heather Lee,她在劇裡的角色更多是扮演幕後操作並且有強大力量的女人,動作畫面較少。

麥特戴蒙(左)與艾莉西亞維肯特,《神鬼認證5》澳洲首映。(美聯社)

《神鬼認證5》聚集了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與靈魂人物麥特戴蒙的回歸,劇本是改編自前美國情報局(CIA)職員愛德華史諾登(Edward Joseph Snowden)的真實案例啟發情節。

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