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四爺落下男兒淚! 母心疼「生病都不敢告訴我」

2016/07/04 15:54

吳奇隆(中)與6位明星,一起探險叢林。(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四爺」吳奇隆日前加入中國真人秀節目《我們的法則》節目,和6位藝人一起在野外求生,適應力超強的他,被網友誇讚是「叢林生存王」,但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在近日最新節目中,播出一段吳奇隆媽媽的慰問影片,讓離家許久的他,難忍思念之情,屢屢落下男兒淚,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

吳奇隆(右)母親感性的告白,讓他忍不住落淚。(合成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吳奇隆的母親語重心長的說道:「從小你就是最皮、最會闖禍,讓人很擔心的孩子,而且你離家最遠,我都沒有好好照顧你,甚至你生病了,都不敢告訴我。」一想到兒子隻身進去叢林裡,就讓她心疼不已,不捨的說:「我知道你是獨立堅強的,很會照顧人的,但唯獨不會保護自己。」母親滿臉的心疼和愧疚的告白,不只讓孝順的吳奇隆濕了眼眶,也讓現場其他成員和粉絲們心疼不已。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