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隆詩隱藏版婚紗曝光! 浪漫藍色星光美哭網友

劉詩詩曝光在紐西蘭拍攝的夢幻婚紗照。(翻攝自太陽動力文化傳播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奇隆和劉詩詩先前舉辦世紀婚禮羨煞眾人,尤其是到紐西蘭拍攝一系列夢幻的婚紗照,讓許多粉絲相當羨慕,而今逢520網路情人節,兩人也特地放上未曝光過的婚紗照,讓網友直呼「美哭了」!

吳奇隆在螢火蟲洞穴中,拍攝一系列的婚紗照。(翻攝自太陽動力文化傳播微博)

吳奇隆與劉詩詩今天特地響應520網路情人節,曬出兩人未曝光過的洞穴婚紗照,只見兩人搭著小船在螢火蟲洞穴底下拍攝,在點點的藍光螢火蟲照射下,仿如置身於星空之中,如夢似幻的照片一出,讓網友直呼「太美了」,更大讚「這是我看過最美的婚紗照,沒有之一」。

吳奇隆(右)與劉詩詩(左)到紐西蘭的螢火蟲洞穴拍攝婚紗照。(翻攝自太陽動力文化傳播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