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被寵上天 好友爆甜蜜影片

吳奇隆(右)與劉詩詩(左)婚後,日前到德國參加《步步驚心》裡「十三爺」袁弘的婚禮。(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奇隆和劉詩詩3月舉辦世紀婚禮羨煞眾人,感情依舊甜蜜的兩人,日前到德國參加《步步驚心》裡「十三爺」袁弘的婚禮,在德國機場除了被網友拍到劉詩詩替吳奇隆捲褲管的畫面外,好友郭曉婷還加碼爆料兩人的甜蜜影片,閃瞎了所有的粉絲的眼睛。

劉詩詩(中)在德國機場被網友目擊,她蹲下身子替老公吳奇隆(左)整理褲管的溫馨畫面。(翻攝自扒圈圈微博)

劉詩詩在德國機場被網友目擊,她蹲下身子替老公吳奇隆整理褲管的溫馨畫面,照片一放上網路,立刻引起廣大關注,不過這也讓不少粉絲,擔心一同前去婚禮的劉詩詩好友郭曉婷,會不會偷吃醋,讓她好氣又好笑的直說:「我早就習慣了,習慣成自然,就嚐不到醋味了,真的!」

郭曉婷在微博曬出,劉詩詩(右)和吳奇隆(左)曬恩愛的影片。(翻攝自郭曉婷微博)

因此郭曉婷特地放上一小段影片,讓粉絲了解捲褲管,根本是兩人放閃行為中的小事,影片中,吳奇隆男人味大爆發,不但一手推著一個行李,其中一個老婆劉詩詩還坐在上面,像個小公主一樣,被人推著走,兩人超恩愛的行為,讓粉絲看了直呼「你贏了!捲褲管算什麼啊」、「他們太兇殘了,竟然在你面前秀恩愛」、「我怎麼還是聞到濃濃的醋味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