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亞鵬背女兒 西藏做公益

2016/07/04 09:39

李亞鵬見到李嫣有嚴重的高山症,立刻背起李嫣,讓女兒靠在他背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0年前,知名中國男星李亞鵬和歌壇天后王菲生下女兒李嫣,李亞鵬2013年和王菲結束8年的婚姻後,兩人至今仍維持良好互動。李亞鵬經常帶著李嫣和竇靖童一起做公益,父女3人甜蜜模樣,羨煞眾人。

據《新浪娛樂》報導,當年因為李嫣的出生,王菲與李亞鵬一起創辦了「嫣然天使基金會」,幫助唇齶裂(俗稱兔唇)兒童,而李亞鵬日前帶著李嫣和竇靖童,跟著嫣然天使基金會前進西藏做公益,一行3人到拉薩一家醫院,探視唇齶裂兒童。

因為西藏地勢高,李嫣有了嚴重的高山症,李亞鵬見狀立刻背起李嫣,讓女兒靠在他背上,一旁的竇靖童也不時查看李嫣狀況,讓李亞鵬相當感動。李亞鵬對女兒因高山症的不適,一度緊張到面露憂愁,一直到李嫣症狀轉好,李亞鵬才露出難得笑容。

李亞鵬父女3人一同做公益。(翻攝自微博)

李亞鵬父女3人一同做公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