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赴學校等女兒被趕 李嫣逃學成功

王菲獨自去見寶貝女兒李嫣。(取自騰訊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從天后王菲與謝霆鋒復合後,王菲也不忘與李亞鵬所生的寶貝女兒李嫣,她趁工作空檔時跑去看女兒,卻遭學校保全驅趕,讓天后只好默默等候女兒下課,李嫣好像早知道媽媽來看她,還沒下學就匆匆出來,母女倆一見面,王菲竟說出:「逃學成功!」

天后王菲竟被學校保全驅趕。(取自騰訊娛樂)

據《騰訊娛樂》報導,王菲近日現身北京一所著名私校,她下車身邊卻無助理陪同,據悉這所學校正是女兒李嫣所就讀的貴族學校,當天王菲一身黑色打扮,揹著淺色雙肩包,偷偷趴在圍欄上,不時向校園內揮手打招呼,可疑的舉動卻引來學校保全注意,保全竟上前把天后驅趕離開。

李嫣(左)逃學後與王菲一起去享用下午茶。(取自騰訊娛樂)

不過,女兒李嫣似乎知道媽媽在呼喚她,還沒放學就溜出來,王菲和女兒見面的第一句話竟是:「逃學成功。」果然很像天后的作風,隨後母女倆到李亞鵬別墅附近的咖啡廳喝下午茶,而李亞鵬的媽媽也一起陪同,結束後王菲向女兒送上飛吻後獨自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