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插畫家替指考生加油 神打臉歐陽妮妮

2016/06/30 21:53

就讀台藝大的歐陽妮妮,之前期末考找校外朋友替她代考,引發軒然大波。(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將於7月1日至7月3日登場,插畫家「憤怒男 呼嚕嚕」今在臉書發佈新作,替全台5萬多名考生加油打氣,他說:「各位指考戰士加油!就算考不好,也要抬頭挺胸問心無愧,至少你沒有找槍手來考,如果有的話就算了當我沒說。」神諷刺之前找槍手代考的歐陽妮妮。

插畫家「憤怒男 呼嚕嚕」今在臉書發佈新作,替全台5萬多名考生加油打氣。(翻攝自臉書)

就讀台藝大的歐陽妮妮,之前期末考找校外朋友替她代考,引發軒然大波,插畫家「憤怒男 呼嚕嚕」靈機一動,拿此當梗替考生打氣,網友看了笑翻,直呼「乾~這真的是自己想的梗沒有找槍手來想」、「歐陽弊弊」、「你以為我不想喔,沒錢啦」,所有留言都圍繞在歐陽妮妮身上,也讓憤怒男 呼嚕嚕」尷尬笑稱:「這一串看下來根本沒鼓勵到幾個要考指考的人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